常见规则

小丫头@新浪博客

1、如果一个人攻果岭一杆小球直接砸进洞,嵌入在洞杯壁,整体位于洞口下方,但是陷入部门超出洞的范围了,算入洞么?

答案:算!

2、话说白桩影响击球拔起要罚两杆,违反13-2,那之后白桩怎么处置?打之前放回去还是就这么打了?

答案:拔起之后罚两杆。之后不需要放回原位。可以打完之后再放回去。(相当于罚了两杆,但是球获得了一个相对好的状态)

3、一个球手在果岭上推球,球推出去之后滚过洞很远,他觉得不好,在原来推球地方重新放置一个球再推,但是这个球不小心碰到了之前他不要的那个球。(俩球都在果岭)。这时候怎么办呢?

答案:当重新推杆的时候按照一杆加距离罚一杆,初始球成为遗失球。(27-1)也就是局外者,后者碰到这个球不罚杆,在现有位置打球。(19-1b)

4、在水障碍区内试挥杆的时候可以碰到生长在障碍区内的花草树木么?

答案:在水障碍内是可以碰到生长物的,但是不可以触及地面或者水哦!障碍区内的妨碍物也可以碰,比如人造桥等等。但是散置障碍物不能碰,如散落的树枝,石头等等。这里说的碰是指手或者球杆啊。你当然可以踩到这些东西~

5、如果有个球手由于球杆在正常打球状态坏了,买了一直新球杆,但是忘记把杆头的塑料膜撕掉了,并击打了球。要接受处罚么?应用哪条规则。

答案:直接DQ。因为球手违反了规则4-1,使用了不符合规格的球杆(non-conforming club)。

6、球打到果岭上,如果陷入果岭怎么办?

答案:答案:球陷入在果岭的球痕之后,MARK,把球拿起,可以擦拭球,然后修补球痕,再把球放回去。如果球痕怎么样都修补不好,那裁判可以认定是整修地,这时可以按照整修地的规则来进行补救,把球拿起,在最近补救点放置球就可以了。不靠近球洞。

不喜欢喜欢 (欢迎对本文投票)

关闭跟贴